新華網 正文
中國—東盟婦女組織攜手共促婦女兒童事業交流合作
2019-04-27 18:09: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4月27日電(記者黃耀滕)以“凝聚女性力量 共建‘一帶一路’”為主題的中國—東盟婦女“和美”——2019民族文化匯演27日在廣西桂平市舉行,來自中國、寮國、泰國、越南等國家和地區婦女組織代表共200人參加活動。

  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主席劉咏梅説,中國—東盟婦女組織共同參與的民族文化匯演既展示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也彰顯女性時代風採,更是中國與世界各國各民族婦女交流合作的平臺。借此,中國—東盟婦女界可以增進了解、加深友誼,廣泛凝聚婦女和社會各界力量,助力婦女兒童事業創新發展,為民心相通做出積極貢獻。

  2006年10月,全國婦聯在南寧舉辦了首屆“中國—東盟婦女論壇”。此後,廣西婦聯又先後承辦了第二屆“中國—東盟婦女論壇”、兩屆“中國—東盟女企業家論壇”和一屆“中國—東盟女企業家創業創新論壇”,形成了兩年舉辦一屆“中國—東盟婦女交流論壇”的交流機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