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大會在京舉行
2019-04-21 16:3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21日電(張金娟、侯融)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大會21日上午在北京舉行。

  大會回顧了70年來人民海軍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的奮鬥歷程,總結在戰鬥、建設、改革、轉型和軍事鬥爭準備實踐中形成的歷史經驗,展望在新時代征程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的光明前景,並對70年間為海軍建設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單位和個人進行表彰。

  大會指出,70年來,人民海軍始終對黨忠誠、聽黨指揮,英勇善戰、敢打必勝,改革創新、勇于超越,恪守宗旨、服務大局,英模輩出,已逐步發展成為一支能夠有效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強大的現代化海軍。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強軍思想的科學指引下,人民海軍高歌猛進、闊步前行,大踏步趕上時代發展潮流,發生了歷史性變革、取得了歷史性成就。

  大會表示,海軍廣大官兵將始終圍繞“堅決聽黨指揮,加快轉型發展,建成一流海軍,隨時準備打仗”的目標要求,堅定不移用習近平強軍思想統一思想和行動,以紀念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為新的起點,奮力跑好手中的歷史接力棒,為加快海軍轉型發展、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貢獻智慧和力量。

  軍委機關領導、部隊英模代表、海軍機關和駐京單位官兵代表等1300余人參加大會。

  ·參加多國海軍活動的外國軍艦陸續抵達青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大會在京舉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439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