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峰會期間北京多路段交通管制
2019-04-21 07:33:19 來源: 新京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一帶一路”峰會期間北京多路段交通管制

  4月22日至29日,將對相關活動現場及周邊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舉行。自4月22日至29日,交管部門將對相關活動現場及周邊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

  交管部門將通過交通廣播等媒體、“平安北京”、“北京交警”雙微、戶外顯示屏、互聯網、手機客戶端、汽車導航等多種渠道提前預告,密集發布交通路況、臨時交通管理措施及繞行路線等服務資訊。建議廣大市民注意收聽、收看交管部門發布的交通管制和繞行路線資訊,提前安排出行時間、路線和方式,以免影響出行。

  懷柔雁棲湖國際會都周邊交通管制措施

  4月22日0時至4月27日活動結束,范崎路由雁棲湖路西口(不含)至雁棲湖北路西口(不含)路段,除持有“高峰論壇”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4月27日0時至當日活動結束,雁棲湖北路由雁棲湖北路西口(含)至雁棲湖北路東口(不含)路段,除持有“高峰論壇”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朝陽國家會議中心周邊交通管制措施

  4月23日0時至4月26日活動結束,由北辰西路與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經大屯路、天辰西路、大屯北路(不含)、湖景東路、國家體育場北路、景觀大道、慧忠路、天辰西路至大屯路以內區域道路,除持有“高峰論壇”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4月26日6時至當日活動結束,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除持有“高峰論壇”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人民大會堂、機場高速等交通管制措施

  4月26日16時至當日活動結束,天安門廣場西側路、大會堂南側路、大會堂西側路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高峰論壇”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4月23日至25日(進京方向),4月27日至29日(出京方向),首都機場高速公路、東二環路將頻繁交通管制。

  4月23日至29日,長安街及延長線將頻繁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措施。(記者 裴劍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園林巡禮——比利時拜加登城堡
世界園林巡禮——比利時拜加登城堡
故宮“藏寶圖”| 通往故宮最美的春天
故宮“藏寶圖”| 通往故宮最美的春天
阿富汗國寶在清華大學展出 繼續在華保護性巡展之旅
阿富汗國寶在清華大學展出 繼續在華保護性巡展之旅
北京“絲路金橋”主題景觀點亮燈光
北京“絲路金橋”主題景觀點亮燈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39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