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軍舉辦“人民海軍忠于黨”成就圖片展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
2019-04-17 18:39: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記者梅世雄、黎雲)“人民海軍忠于黨”——慶祝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成就圖片展17日在海軍機關開展。海軍師旅以上單位同步組織展覽,一起回眸光輝歷程,感悟偉大成就,擔當強軍重任。

  這次成就圖片展以“人民海軍忠于黨”為主題,分為“炮火中誕生、大潮中成長、激流中發展、轉型中奮進、重塑中壯大”5個部分,採取圖片、文字相結合的方式,輔以部分文物、實物,旨在共同回眸光輝歷程、致敬崢嶸歲月,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匯聚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的磅薄力量。

  這次展覽係統回顧了人民海軍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的光輝歷程,全面反映了人民海軍在中國共産黨堅強領導下取得的輝煌成就,突出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民海軍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38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