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網信辦約談新浪網 新浪新聞APP下架1個月
2019-04-17 16:15:5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北京市網信辦官方微信消息,16日,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指導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針對新浪網對用戶發布違法違規資訊未盡到審查義務,持續傳播炒作導向錯誤、低俗色情、虛假不實等違法有害資訊的嚴重問題約談該企業負責人,責令其立即自查自糾,全面深入整改。

  新浪網負責人表示,將嚴格落實網信部門管理要求,在全面深入整改期間對問題突出的PC端“新浪部落格”和“新浪看點”平臺自行暫停更新1個月,對“新浪新聞”、“新浪部落格”APP下架1個月,時間從4月17日15時至5月17日15時。

  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相關負責人指出,新浪網違反國家有關互聯網法律法規和管理要求,傳播違法違規資訊,存在嚴重導向問題,對網上輿論生態造成惡劣影響。新浪網負責人表示要以認真嚴肅的態度,深刻吸取教訓,全面加強平臺業務和人員管理,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維護清朗網絡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37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