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共有産權住房建設進展順利
2019-04-17 10:09:27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5日,隨著一塊高3米、寬2米、重2噸的外墻板高高吊起,穩穩地拼接在墻體上,中鐵二十二局集團投資開發建設的“中國鐵建·玉景陽光”小區開始裝配式模組拼裝,標誌著北京首批共有産權住房項目建設取得重要進展。

  據悉,該項目預計今年8月份完成主體結構,2020年交付使用,532個家庭正一步步實現他們的京城“安居夢”。

  據中鐵二十二局集團房地産公司所屬北京中實置業公司總經理李繼寧介紹,總建設用地面積27130平方米的“中國鐵建·玉景陽光”位于北京市西長安街,西四環與西五環之間,鄰近地鐵1號線玉泉路站。作為北京首批也是石景山區首個共有産權住房項目,該項目還是北京主城區第一個共有産權住房項目和五環內唯一一個共有産權房。

  擔負施工的中鐵二十二局集團雄安公司玉景陽光項目部經理李峰表示,他們著力把這項“民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項目部經多方考察,引進了最先進的裝配式建築技術。“項目裝配率最高達60%,品質最大的構件重4.6噸,也是北京主城區最早採用高標準裝配式施工技術的共有産權住房。”李峰説,相比傳統的現場澆築方法,裝配式施工實現了“五節一環保”,即節能、節水、節地、節材、節時和保護環境。(孔祥文、王舒)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37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