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應急管理部工作組赴濟南協助“4·15”火災應急處置
2019-04-16 21:46: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記者葉昊鳴)記者16日從應急管理部了解到,針對4月15日山東省濟南市齊魯天和惠世制藥公司發生的火災事故,應急管理部已派出由危化監管、應急救援等人員和化工專家組成的工作組趕赴事故現場。15日晚,工作組查看了事故現場,目前正全力協助指導地方開展善後處置、安全整改和事故調查等工作。

  據了解,接報後,應急管理部黨組書記黃明和有關負責人立即趕到指揮中心,與山東省應急廳視頻連線,調度了解現場情況,要求全力做好現場處置工作,抓緊救治傷員,查明事故原因,嚴肅追責。目前該起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12人輕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3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