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機關開展義務植樹活動
2019-04-16 15:46: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記者羅爭光)春風拂大地,植樹好時節。16日上午,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盧展工、夏寶龍、楊傳堂、鄭建邦、辜勝阻、何維、邵鴻、高雲龍和全國政協機關幹部職工近300人,來到北京市海澱區西山國家森林公園參加義務植樹活動。

  植樹現場,全國政協領導和機關幹部職工在暖春的陽光下揮鍬培土、提水澆苗,栽下白皮松、元寶楓、欒樹、流蘇、丁香和黃櫨等喬灌木1050余株,為春日的北京增添了一片生機。

  全國政協歷來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多次組織政協委員深入調研生態環境保護等問題,並圍繞生態文明建設積極建言資政。全國政協機關多年來堅持組織開展春季義務植樹活動,為建設美麗中國貢獻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37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