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廣播電視臺原副臺長張曉建被開除黨籍
2019-04-15 21:45: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4月15日電(記者賴星)江西省紀委監委15日發布消息,日前,經中共江西省委批準,江西省紀委監委對江西廣播電視臺原黨委委員、副臺長張曉建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張曉建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宴請、公車私用;違反組織紀律,利用職權在職務晉升、崗位調整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取巨額賄賂;違反廉潔紀律,接受管理服務對象出國旅遊安排、公款報銷個人費用、揮霍公款、退休後違規任職;違反生活紀律,個人生活腐化墮落;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設立“小金庫”;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以侵吞、騙取等手段非法佔有巨額公共財物,涉嫌貪污犯罪;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經中共江西省委批準,江西省紀委監委決定給予張曉建開除黨籍處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特色農業 別樣春管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航空工業試飛中心功勳園對外開放
春滿肇興侗寨
春滿肇興侗寨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大山深處 鬱金香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37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