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人藝話劇《性情男女》12年後回歸 透過婚姻看人的選擇與困境
2019-04-07 19:34: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7日電(記者白瀛)婚姻與愛情,是北京人藝話劇舞臺上時常展示的一大生活主題。7日起,一部婚姻題材的小劇場話劇《性情男女》在實驗劇場再度上演,本輪仍由12年前首演時的谷智鑫、程莉莎、張培聯袂主演。

  《性情男女》劇中,人到中年的房地産商祁志高在女兒的安排下,毫不知情地與離婚五年未曾見面的前妻相遇,卻被妻子發覺,在一夜間引發出了一場與妻子、前妻及女兒之間的情感糾葛。

  編劇徐坤以自己擅長的女性視角,不僅展示了婚姻關係中的瑣碎片段,更在細節中滲入了對生活更深層的思考,透過婚姻看人的選擇與困境。

  導演韓清説,相比起十幾年前,《性情男女》的幾位主演都已經歷了結婚、生子等人生階段,對于劇中所要表達的深層思想也有了各自獨特的體悟。這也讓本劇更加有了歲月沉淀後的分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畢節杜鵑迎最佳觀賞期
貴州畢節杜鵑迎最佳觀賞期
春至錦屏景如畫
春至錦屏景如畫
清明出遊
清明出遊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