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今日最高溫達28℃ 清明假期氣溫下降
2019-04-04 08:07:06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4日),北京氣溫回升明顯,最高氣溫28℃,可謂暖意融融。但最低氣溫9℃,加上6級左右的陣風,風寒效應明顯,早晚溫差較大,需注意及時增減衣物。明天進入清明假期第一天,北京氣溫將出現下降。森林火險紅色預警中,風幹物燥,請市民文明祭掃,加強防火防災意識。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日,北京天空晴朗,溫暖依舊。(圖/王曉)

  昨天,北京最高氣溫達到21℃,今天溫暖依舊的同時,氣溫更上一步。北京市氣象臺今天6時發布預報,今天白天晴轉多雲(北部地區有浮塵),南轉北風三四級(陣風六級左右),最高氣溫28℃;夜間多雲轉晴,北風三級左右(陣風六級)轉一二級,最低氣溫9℃。28℃的天氣著實讓人覺得暖意融融,鶯飛草長,非常適合外出賞花遊玩踏尋春意。

點擊進入下一頁

  明天進入清明假期第一天,但受冷空氣影響,明天起,北京的氣溫將開始出現下滑。預計明天,北京的最高氣溫會降至21℃,且未來一周,北京氣溫難以出現明顯回升,將維持在20℃上下。

  氣象專家提醒,近期氣溫波動幅度大,早晚溫差也較大,市民還需及時關注臨近預報,合理增減衣物,謹防感冒。此外,隨著清明祭掃高峰的到來,風幹物燥,祭掃踏青時務必注意用火安全,做到文明祭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32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