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月網上“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推出107位中國好人
2019-04-02 16:1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4月2日電(記者郭軼凡、吳思思)3月份,中央文明辦依托中國文明網開展的網上“我推薦我評議身邊好人”活動,共收到各地網民舉薦的好人好事線索126萬件,參與點讚評議的網友累計超過3100萬人次。107位身邊好人入選“中國好人榜”。

  在上榜好人中,有將結婚禮金全部捐贈助學的年輕夫妻段非、許利娜,有捐出百萬元全部積蓄資助貧困學生的離休教師夫婦包斌、陸一軍,有為救輕生女子光榮犧牲的年輕消防戰士劉磊,有恪守父輩承諾精心保管紅色史料的郭海波,有堅守脫貧攻堅一線的好幹部張渠偉,有扎根基層一線的好記者諶貽照……網友稱讚:好人就在身邊,好人溫暖著全社會。

  2日,中央文明辦在廣西柳州舉辦全國道德模范與身邊好人交流活動,通過視頻短片、現場訪談、網絡互動、侗族大歌等多種形式講述好人的感人故事。活動通過多家網絡平臺進行直播,觀看人數超過4100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31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