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江安徽段“散亂污”企業整治完成7400多家
2019-04-02 12:09: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4月2日電(記者 程士華)為了持續改善長江流域生態環境,安徽省全面治理“散亂污”企業,共排查發現“散亂污”企業7547家,目前已經整治完成7458家,完成率超過98%,其中包括整頓規范2559家、取締關閉4899家。

  在1日的水清岸綠産業優美麗長江(安徽)經濟帶建設進展通報會上,安徽省副省長何樹山介紹説,為貫徹中央關于長江經濟帶建設的指示精神,安徽省嚴格把控1公里、5公里、15公里“三道防線”,開展“減存量”行動,全面治理“散亂污”企業。

  何樹山表示,從總體上看,各市堅決貫徹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措施實、行動快、力度大,水清岸綠産業優美麗長江經濟帶建設取得明顯進展。與此同時,也存在一些薄弱環節,比如部分地市對“散亂污”企業排查不夠到位,存在遺漏現象。長江幹流1公里范圍內的“散亂污”企業,有的雖然已經取締關閉了,但是尚未徹底做到“人員清、設備清、土地清、垃圾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湖南湘西:趕“桃花會”享春光
湖南湘西:趕“桃花會”享春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31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