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濟南嚴厲打擊散布房地産市場調控不實資訊行為
2019-03-31 11:2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3月31日電(記者 王志)針對網上流傳濟南“取消限價”等樓市調控謠言,濟南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濟南市公安局近日聯合發出通知,將堅持“房住不炒”,嚴厲打擊房地産開發企業、中介機構、自媒體等散布房地産市場調控不實資訊行為,維護房地産市場穩定。

  近日,網上流傳一些關于濟南市房地産市場調控的不實資訊,濟南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第一時間予以回應,重申堅持房地産市場調控不動搖。為依法嚴厲打擊散布、傳播房地産市場調控不實資訊行為,進一步維護房地産市場穩定,堅持“房住不炒”定位,濟南市強調,將嚴格執行已出臺的調控政策,保持調控政策的連續性、穩定性,繼續做好價格指導,確保市場穩定。

  同時,濟南市將加強房地産市場檢查,加大房地産市場監管力度,繼續開展打擊侵害群眾利益違法違規行為治理房地産亂象專項行動,並加強資訊公開和輿論引導,營造良好的輿論環境。建立常態化資訊發布機制,準確解讀房地産市場形勢和政策,穩定市場預期。

  對房地産開發企業、中介機構、承銷機構、自媒體及個人散布不實、不良資訊,擾亂房地産市場調控工作,帶來不良後果的,濟南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將聯合公安、網信等部門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依法予以查處,追究相關責任人的法律責任,處理結果向社會通報。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非遺風箏有傳承
非遺風箏有傳承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30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