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人大通州新校區開工預計4年後建成招生
2019-03-31 08:54:04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日,伴隨著挖掘機的“隆隆”聲,中國人民大學通州新校區建設工程正式開工。據了解,人大通州新校區分兩期施工,其中一期包括圖書館、公共教學樓、學生宿舍、音樂堂等,計劃4年時間完成,完成後將具備辦學條件。

  據介紹,中國人民大學通州新校區位于北京市通州區潞城鎮,總用地規模110公頃,總建設規模105萬平方米。中國人民大學通州新校區按照“整體立項,分期實施”原則,計劃分兩期實施。其中一期工程建設規模約為58.3萬平方米,建設內容主要包括圖書館、學部學院樓、公共教學樓、公共實驗中心、學生宿舍、食堂、音樂堂、校園運作中心、體育配套設施、市政道路基礎設施等,確保一期工程建成後能夠獨立運作,具備基本辦學條件,計劃4年完成。

  該校黨委書記靳諾表示,通州新校區建設不僅事關人民大學百年發展,同時也與中國高等教育的整體改革、與北京市的教育戰略發展密切相關。目前,通州新校區建設各項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向前推進。(記者 劉婧)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非遺風箏有傳承
非遺風箏有傳承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30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