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哈薩克斯坦外長阿塔姆庫洛夫
2019-03-29 17:03:0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記者朱超)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9日在中南海會見哈薩克斯坦外長阿塔姆庫洛夫。

  王岐山表示,中哈之間人民友好基礎深厚,政治互信牢固,兩國元首戰略引領堅強有力,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共建“一帶一路”走在前列,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中有廣泛共識,樹立了睦鄰友好、互利共贏的典范。中方尊重哈人民選擇的政治制度和發展道路,堅信哈薩克斯坦將繼續保持蓬勃發展的良好勢頭。中方對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未來發展充滿信心,願與哈方繼續深化全方位合作。

3月29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哈薩克斯坦外長阿塔姆庫洛夫。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阿塔姆庫洛夫表示,哈中長期友好,共同利益廣泛。哈方高度關注中國發展道路,讚賞中國發展成就,願與中方不斷深化共建“一帶一路”等各領域合作,加強多邊機制內協調配合,將兩國關係推向新高度。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3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