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提案交辦會在京舉行  張慶黎講話
2019-03-28 22:5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 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提案交辦會28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出席會議並講話。張慶黎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做好政協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樹立鮮明品質導向,把每一件提案認真負責地辦好,發揮好政協提案在服務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的作用。

  張慶黎指出,各承辦單位要深刻認識提高提案辦理品質的重要性,在提高辦理品質上下功夫、見成效,加強組織領導,突出重點,有序推進,按時保質完成辦理任務。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會議。全國政協副主席邵鴻出席會議。中共中央、國務院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全國政協辦公廳和各專門委員會有關負責同志,165個提案承辦單位有關負責同志等出席會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提案交辦會在京舉行  張慶黎講話-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9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