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本周僅剩1天溫暖 明起氣溫“打對折”最高僅11℃
2019-03-27 08:26:21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7日,北京溫暖依舊,最高溫可達21℃。但從明天起,北京天氣“畫風突變”,將現明顯降溫,明天最高氣溫僅為11℃。氣溫即將“打對折”,市民出行需注意及時添衣保暖。明天起的本周後半周,北京氣溫難以出現明顯回升,將維持在15℃以下。進入下周後,北京氣溫才將出現明顯回升。

  昨天,北京最高氣溫達到20℃上下,今天溫暖依舊,最高氣溫可達21℃,晴暖天氣正適合外出賞花遊玩。但這也是本周北京最後一次出現溫暖的好天氣。受冷空氣影響,今天下午北京天空雲量將逐漸增多,今夜至明天白天,山區有弱降水。與此同時,明天白天北京最高氣溫將下降至11℃,僅為今天最高氣溫的一半左右,氣溫陡降,寒意突增。

  預計本周後半周,北京氣溫難以出現明顯回升,將維持在15℃以下。此外,周五至周日北京多北風,且本周雙休日又是清明小長假前最後一個雙休日,清明祭掃逐漸增多,市民還需注意用火安全,做到文明祭掃。預計進入下周後,北京氣溫才將出現明顯回升。

  氣象專家提示,本周氣溫仍有大幅波動,市民請關注臨近預報,及時添衣,謹防感冒。此外,清明祭掃即將開始,天氣幹燥,還需注意用火用電安全,謹防火災。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8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