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11名西部地區和其他少數民族地區幹部赴中央單位挂職鍛煉
2019-03-26 11:58: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6日電 中央組織部、中央統戰部和國家民委共同舉辦的2019年西部地區和其他少數民族地區挂職鍛煉幹部培訓班3月26日在北京開班。來自西部地區、民族地區及原中央蘇區的19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到中央單位挂職211名幹部參加培訓。

  為期三天的培訓,挂職幹部將專題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當前經濟形勢和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全面從嚴治黨、民族地區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和促進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等有關內容。培訓班結束後,分赴82個中央和國家機關、中管金融企業、國有重要骨幹企業進行1年的挂職鍛煉。

  中央三部委負責同志出席培訓班,要求挂職幹部以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準確把握挂職鍛煉重點,切實增強理想信念,加強作風錘鍊,樹立良好形象。

  這項工作始于1990年,至今參加挂職鍛煉的幹部已超過一萬名。2019年共選派447名幹部參加挂職鍛煉。到中央單位的挂職幹部在北京參加培訓;到省市的挂職幹部將由接收省市組織培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28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