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商務部正在推進《外商投資法》配套法規制定工作
2019-03-21 18:20: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記者于佳欣)記者21日從商務部獲悉,為確保《外商投資法》順利實施,目前,商務部正和有關部門一道,積極推進該法的配套法規制定工作。

  3月1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外商投資法》,該法將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在當日召開的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商務部在推進配套法規制定的同時,也在對現有的外資管理規定進行全面清理,統籌推進“廢改立”的相關工作。在這個過程中,商務部將積極、認真地聽取外商投資企業等有關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在不久前結束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上,不少代表在審議這一法律草案時建議,盡快完善並出臺《外商投資法》配套法規,確保法律能順利施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商務部正在推進《外商投資法》配套法規制定工作-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6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