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海洋預報臺繼續發布風暴潮Ⅳ級警報(藍色)
2019-03-21 07:41:44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日16時,國家海洋預報臺根據《風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嘯災害應急預案》連續2天第3次發布風暴潮Ⅳ級警報(藍色)。

  受冷空氣和出海氣旋的共同影響,預計:3月20日傍晚到21日中午,渤海灣將出現70到140釐米的風暴增水,萊州灣將出現80到180釐米的風暴增水,山東半島北部沿海將出現30到70釐米的風暴增水。上述岸段內的天津塘沽、河北曹妃甸、黃驊和山東濱州港潮位站將于21日淩晨出現達到當地藍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天津市、河北省唐山市、滄州市和山東省濱州市的風暴潮預警級別為藍色。

  請沿海相關部門加固海上漁業養殖設施,開展海堤、水閘等設施的巡查維護,做好薄弱和危險地區的海堤加固工作,做好防潮準備,並停止海邊露天集體活動和垂釣、游泳、衝浪、潛水等涉海娛樂休閒活動。(記者 鄭天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魅力博鰲
魅力博鰲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菲律賓一貧民區發生火災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新聞背景:意大利共和國
春到高原滿地“金”
春到高原滿地“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26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