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于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9-03-15 18:40:3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于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19年3月15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通過)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國務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19年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要求、政策取向、目標任務和重點工作,決定批準這個報告。

  會議號召,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推動高品質發展,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深化市場化改革、擴大高水準開放,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係,繼續打好三大攻堅戰,著力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創新和完善宏觀調控,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工作,保持經濟運作在合理區間,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堅定信心,迎難而上,開拓進取,團結奮鬥,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打下決定性基礎,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責任編輯: 韓家慧 ]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于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