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維場景看報告!新華社新媒體産品二維碼首次登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

2019-03-12 08:56:4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記者高潔)12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聽取和審議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所作的工作報告。值得一提的是,最高人民法院首次選用三維動漫産品的形式對工作報告進行解讀。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完成得怎麼樣?可以通過掃描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首頁的二維碼來閱卷!對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進行解讀的三維動漫産品是由最高人民法院新聞局和新華社新媒體中心聯合制作,用戶只要拿出手機,掃描12日正式發布的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首頁上的二維碼,就可以在三維場景下看報告。這也是新華社制作的新媒體産品首次登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

  據介紹,該新媒體産品通過要點梳理和數據分析,並可視化地展現了在過去一年中全國法院的主要工作,使人民群眾可以更為直觀地了解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

[責任編輯: 薛濤 ]
三維場景看報告!新華社新媒體産品二維碼首次登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422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