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下達17.4億元資金支援脫貧攻堅
2019-03-11 11:3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3月11日電(記者丁非白、鄒明仲)記者從遼寧省財政廳了解到,截至目前,遼寧財政今年已下達扶貧資金17.4億元。其中,中央財政扶貧資金7.4億元,省財政扶貧資金10億元。省財政扶貧資金比上年增加3億元,增長42.9%。

  據介紹,遼寧在資金分配上將重點支援剩余的13.02萬建檔立卡貧困人口、128個貧困村和5個省級貧困縣脫貧。同時,遼寧將利用財政扶貧資金動態監控平臺,定期統計調度財政專項扶貧資金支出進度,督促各地管好用好扶貧資金。遼寧還將對扶貧資金落實情況進行重點監督,通過審計、紀檢監察等部門加大督查力度,對發現的違法違規問題,嚴格依法依規依程式處理。

  此外,為提高扶貧資金的使用效率,遼寧還將實施績效管理要求,把各級各類脫貧攻堅相關資金納入績效管理范圍,扶貧項目績效目標與預算同步申報、同步審核、同步下達,加強執行中的績效監控和完成後的績效評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忙趁春風放紙鳶
忙趁春風放紙鳶
春色滿田園
春色滿田園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新西蘭國博舉辦“中國舞臺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1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