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領導幹部怎樣抓落實》一書出版發行
2019-03-05 19:32: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一本深入闡釋領導幹部如何全面增強落實本領的通俗理論讀物——《領導幹部怎樣抓落實》,近日由新華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國發行。

  該書由中共中央黨校黨建部教授、博士生導師劉玉瑛所著,圍繞領導幹部如何增強狠抓落實本領,分為“狠抓落實,領導的基本職責”“把握根本,緊盯落實著力點”“雷厲風行,令行禁止不拖沓”“求真務實,優良傳統要牢記”“責任擔當,一級帶著一級幹”等十三章,全面深入闡述了狠抓落實本領的重要意義、科學內涵、基本原則和實踐措施等。

  全書約15萬字,理論與案例相結合,內容豐富、深入淺出,為各級黨員幹部提供了重要學習參考資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領導幹部怎樣抓落實》一書出版發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19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