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署長:對外援助工作要有新擔當、新作為

2019-03-04 01:01:31 來源: 新華網

  3月3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這是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署長王曉濤在“部長通道”接受採訪。 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

  新華社北京3月3日電(記者吳嘉林、陳煒偉)3日下午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開幕會結束後,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署長王曉濤在經過人民大會堂“部長通道”時説,新時代的對外援助工作要有新擔當、新作為。

  王曉濤説,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將服務好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和“一帶一路”建設。“我們也將與世界各國和國際組織共同努力,為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貢獻。”他説。

  去年4月,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正式成立。王曉濤説,一年來,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加強統籌協調,廣泛開展國際交流,各項工作實現了良好開局。

[責任編輯: 徐海知 ]
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署長:對外援助工作要有新擔當、新作為-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8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