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高校畢業生就業洽談會提供上萬個崗位
2019-03-02 17:49: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3月2日電(記者李雲平)為期兩天的2019年內蒙古高校畢業生就業洽談會2日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為廣大高校畢業生提供上萬個崗位。

  據介紹,本次洽談會由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內蒙古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中心等單位承辦,設立現場招聘專區和“互聯網+”人才雲服務展示區,組織465家用人單位現場招聘,提供10167個就業崗位。

  活動主辦方設立招聘雲平臺,求職者可利用現場提供的網絡數據和視頻係統,免費查詢招聘資訊、投遞簡歷和應聘洽談,可現場進行遠端可視面試,進一步發揮人力資源公共服務的倍增效應。

  本次洽談會的崗位資訊與內蒙古人才網同步發布,並通過人才E站、網上求職超市、手持移動終端等社交載體擴散傳遞,實現線上線下、場內場外、區內區外互動互聯。

  據了解,招聘會結束後,內蒙古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中心將對各種求職數據進行匯總,對未達成招聘意向的用工單位和未找到合適崗位的求職人員資訊進行整理,利用網絡向社會公開發布工作崗位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江珠江等水域實施春季禁漁
長江珠江等水域實施春季禁漁
“獨臂俠”快遞小哥升職記
“獨臂俠”快遞小哥升職記
貴州六枝:春耕備耕忙
貴州六枝:春耕備耕忙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84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