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汽油、柴油價格“四連漲”
2019-02-28 19:15: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濟)(2)國內成品油價格迎來“四連漲”

  2月28日,在河北邢臺市任縣一處加油站,工作人員在給車輛加油。新華社發(宋傑 攝)  

  新華社北京2月28日電(記者安蓓)連續三次上調後,國內汽油、柴油價格將再次上調。國家發展改革委28日發布消息,根據近期國際市場油價變化情況,按照現行成品油價格形成機制,自2019年2月28日24時起,國內汽油、柴油價格每噸分別提高270元和260元。

#(經濟)(3)國內成品油價格迎來“四連漲”

  2月28日,在河北邯鄲市永年區一處加油站,工作人員在給車輛加油。新華社發(胡高雷 攝)

  本次調價折合汽油和柴油價格每升上調2角多。國家發改委有關負責人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組織好成品油生産和調運,確保市場穩定供應,嚴格執行國家價格政策。各地相關部門要加大市場監督檢查力度,嚴厲查處不執行國家價格政策的行為,維護正常市場秩序。消費者可通過12358價格監管平臺舉報價格違法行為。

  這位負責人表示,正密切跟蹤成品油價格形成機制運作情況,結合國內外石油市場形勢變化,進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新疆:接待遊客人數創新高
樂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廈
樂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廈
山東臺兒莊:古城水鄉顯春意
山東臺兒莊:古城水鄉顯春意
攻堅,為了美麗中國——黨的十八大以來污染防治紀實
攻堅,為了美麗中國——黨的十八大以來污染防治紀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7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