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牽手世界名校新建27家國際聯合實驗室
2019-02-21 16:03: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2月21日電(記者劉金輝)記者從河南省科技廳獲悉,該廳日前批準新建“河南省幹細胞臨床轉化國際聯合實驗室”等27家國際聯合實驗室。

  這27家國際聯合實驗室涉及高分子材料成型與模具、農業微生物生態與技術、網絡空間安全應用、智能信號處理、非血管性腫瘤介入治療轉化、農業鐳射技術、智能機器人行為優化控制等眾多前沿科技。

  據了解,這些國際聯合實驗室依托鄭州大學、河南省人民醫院、河南師范大學等河南省內高校和科研機構建設,外方合作建設單位主要是美國、德國、英國、法國、韓國、瑞典、新加坡等國的知名大學和研究機構。

  河南省科技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建設國際聯合實驗室,目的是加快河南省科技對外開放合作步伐,有效利用國際科技資源,為創新驅動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14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