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郭聲琨:樹牢底線思維 弘揚鬥爭精神 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
2019-02-19 21:22:1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郭聲琨在全國政法機關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工作會議上強調

樹牢底線思維 弘揚鬥爭精神

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

  新華社北京2月1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8日在全國政法機關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工作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樹牢底線思維,弘揚鬥爭精神,全力做好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各項工作,努力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郭聲琨強調,各級政法機關要始終將維護國家政治安全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堅持法治導向,把握規律特點,主動進攻、抓早抓小、綜合施策,深化反恐怖反滲透反分裂鬥爭。要牢記宗旨,抓好事關群眾利益的問題解決、源頭預防、制度完善,切實築牢維護政治安全的群眾基礎。

  郭聲琨指出,做好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工作,要緊緊依靠黨的領導政治優勢和社會主義制度優勢,推動構建黨委領導、多方參與、社會協同的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工作機制。要堅定政治立場,健全工作體係,加強國際合作,不斷提高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工作能力和水準。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13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