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一名廳級幹部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9-02-14 15:0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2月14日電(記者齊雷傑)河北省紀委監委13日通報稱,承德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灤平縣委原書記蔡福浩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移送河北省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河北省紀委監委對蔡福浩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立案審查調查。經查,蔡福浩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不堅決,對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敷衍應付;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紀律,接受禮品、宴請等;違反組織紀律,隱瞞不報、漏報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工作紀律,不正確履行職責。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濫用職權致使公共財産、國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損失,並造成極其惡劣社會影響,涉嫌濫用職權犯罪。

  通報稱,蔡福浩身為黨員領導幹部,違背黨的宗旨,政治意識淡薄,法紀觀念缺失。蔡福浩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中莊園
雪中莊園
貴州:舞龍迎元宵
貴州:舞龍迎元宵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1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