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埃兩國企業簽署12部中國圖書阿語版權協議
2019-02-13 13:1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2月12日電(記者鄭思遠 何仁億)中國新華文軒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12日在埃及開羅與埃及舒魯克出版集團簽訂了《三星堆——文明的側臉》等12部中國圖書的阿拉伯語版權協議,簽約儀式在開羅中國文化中心舉行。

  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在簽約儀式上説,此次簽約將促進中埃關係進一步發展。宋愛國還向與會嘉賓介紹新華文軒所在地四川省的發展情況,歡迎他們去四川參觀。

  埃及國家出版總局局長黑薩姆表示,埃中文化合作已取得很大成果,許多中文書籍被翻譯成阿文,不少阿文書籍也被推廣至中國。這次簽約儀式對兩國文化交流意義重大。

  簽約儀式後,新華文軒向開羅大學和艾因夏姆斯大學捐贈圖書,方便埃及學者與青年人進一步了解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109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