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國新增11處國家森林公園
2019-02-12 14:46:52 來源: 中國綠色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經中國森林風景資源評價委員會審議,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審核批準,我國新增河北壩上沽源等11處國家森林公園。至此,我國國家級森林公園達897處。

  新設立的國家森林公園包括:河北壩上沽源、山西仙堂山、山西二郎山、山西西口古道、遼寧鐵嶺麒麟湖、浙江紹興會稽山、安徽相山、江西洪岩、河南金頂山、湖南騰雲嶺、廣西鳳山根旦11處國家森林公園。

  國家級森林公園是我國自然保護地體係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普及自然知識、傳播生態文明理念的重要陣地,也是森林生態旅遊的重要載體。據初步測算,2018年國家級森林公園接待遊客量超過10億人次,旅遊收入近1000億元,其中近1/3的森林公園免費向公眾開放,服務遊客近3億人次。(記者 趙向往 通訊員 李奎 李盼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香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0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