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春節五天參觀人次突破30萬
2019-02-10 09:53:06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春節期間,全國各地的博物館也是人氣爆棚,走進博物館裏過大年,也已經成為新年俗。

  在國家博物館,“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春節期間日均參觀人數超過6萬人次,從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五天現場參觀人數突破30萬人次,創造了國家博物館新的參觀紀錄。

  許多觀眾都是一家幾代人來觀看展覽,大家在這裏共同感受歷史巨變、家國情懷。家住新疆烏魯木齊的任齊,特意利用春節假期到北京參觀展覽。

  烏魯木齊觀眾 任齊:感受非常深,改革開放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國家富強了,人民生活水準提高了,國家建設會越來越好。

  山西觀眾 李中華:國家的成就日新月異,老百姓非常高興。

  截至2月9日,展覽累計現場參觀總人數已超過340萬人次,網上展館點擊瀏覽總量達3.77億次,現場觀眾留言達282.42萬字。

  安徽觀眾 趙成昌:我感覺國家四十年巨大的變化,無論從經濟政治各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鼓舞,這是全國人民最大的幸運。

  北京觀眾 殷嘉儀:年前因為學習比較繁忙,趁著寒假過來仔細的看一看。感覺到整個國家自信的感覺都在增強,習主席説過,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作為學生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09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