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偉大的變革”大型展覽現場參觀人數三天突破20萬
2019-02-08 21:1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8日電(記者黃小希)記者8日獲悉,大年初二至大年初四,僅3天時間,“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現場參觀人數即突破20萬。

  據介紹,春節期間,家庭成為大型展覽現場參觀的基本單元。許多觀眾扶老攜幼來到國家博物館,祖孫三代共同感受歷史變遷,傳承家國情懷,鼓舞奮進力量。一家五口、祖孫三代一起參觀展覽的一位山西太原觀眾在留言中感慨:“展覽帶給我們全家強烈的心靈震撼。在這裏,父輩追憶崢嶸歲月,我們感懷成長歷程,孩子積累歷史知識,每個人都有滿滿的收獲。”

  截至目前,大型展覽累計現場參觀總量已達336.93萬人次,網上展館點擊瀏覽總量達3.77億次,現場觀眾留言達279.26萬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淮安:舌尖上的年味
江蘇淮安:舌尖上的年味
重慶鐘書閣 春節讀書忙
重慶鐘書閣 春節讀書忙
國博觀展過春節
國博觀展過春節
海鷗翔泉城
海鷗翔泉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09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