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偉大的變革”大型展覽迎來春節假期參觀高峰
2019-02-06 22:0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6日電(記者黃小希)2月6日大年初二,“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迎來春節假期參觀高峰,單日現場參觀人數達66762人次。據介紹,這是大型展覽對公眾開放以來參觀人數最多的一天。

  據了解,春節假期,各界群眾紛紛走進國家博物館參觀“偉大的變革”大型展覽,共同感受祖國的繁榮昌盛。不少觀眾表示,平時由于工作忙,抽不出完整的時間,春節假期可以同家人一起參觀展覽,對孩子是生動鮮活的愛國主義教育,對家人也是很有意義的節日活動。

  據悉,為應對學生寒假和春節假期的參觀高峰,展覽辦前期進行了充分準備,安排了充足的假期值守力量,保障展覽在假日期間的正常運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小山村的千人團圓宴
花香迎春來
花香迎春來
辦年貨 迎新春
辦年貨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