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推出春節旅遊“嘉年華” 發放20萬張景區入場券
2019-02-03 10:05: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2月3日電(記者馮國棟)辭舊迎新之際,一場年味濃鬱的文化旅遊盛宴正在武漢拉開大幕。春節期間,武漢將舉辦春節旅遊“嘉年華”。推出的60多項文化旅遊活動涵蓋了文旅惠民、浪漫賞花、璀璨花燈、文化盛宴、都市暢遊、非遺民俗、漢味美食等內容。20萬張文化旅遊惠民景區入場券已開放預約。

  根據武漢市旅遊委發布的《2019武漢春節文化旅遊嘉年華精品活動功能表》,春節期間,武漢將舉辦東湖梅花節、熱帶蘭花展、武漢首屆迎春花市等賞花活動,園博園、歡樂谷、黃陂木蘭水鎮賞燈會,以及楚河漢街“過早節”等文化盛宴。

  據了解,本次旅遊“嘉年華”將主打“民俗牌”。黃鶴樓景區將舉辦趣味猜燈謎、“拓”春送福等活動。景區準備了傳統版畫模板,協助遊客完成拓畫,讓遊客感受中國版畫魅力。漢口裏、吉慶街、黃陂木蘭花鄉等地將舉辦“非遺過大年”係列民俗展示活動,邀請遊客體驗舞獅子、採蓮船、攤豆絲、打糍粑等民俗。

  春節期間,遊客可通過武漢市旅遊委官方微信號實名預約24家景區、共計20萬張免費入場券。這些景區包括黃鶴樓、武漢海昌極地海洋公園、武漢動物園、兩江遊船、武漢植物園、東湖遊船、歡樂谷(夜場)、園博園、東湖梅園、木蘭山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動物園裏的“餃子”大餐
動物園裏的“餃子”大餐
趕大集 辦年貨 迎新春
趕大集 辦年貨 迎新春
滇池濕地冬日美
滇池濕地冬日美
紅紅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紅紅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21005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