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各大喜劇團隊將會聚2019年央視春晚
2019-01-31 21:04: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31日電(記者白瀛)記者從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了解到,今年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將有新突破:題材上緊扣民生熱點、緊接時代地氣;演出陣容上,不僅有觀眾喜愛卻很少登上央視春晚舞臺的喜劇演員,更有全國各大喜劇團隊會聚一堂。

  據介紹,今年春晚北京主會場由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擔任主持人,江西井岡山、吉林長春、廣東深圳三個分會場分別由一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持人和當地廣播電視臺主持人合作主持。

  今年央視春晚歌舞類節目也將展現用奮鬥追求幸福、用拼搏成就未來的年輕一代“追夢人”的青春朝氣和陽光正能量。

  據了解,今年春晚將在4K、5G、VR、AR、AI等方面進行技術創新。“這是技術革新與藝術創新的一次有力對接,也是春晚歷史上的一次重要創新。”央視有關負責人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全國各大喜劇團隊將會聚2019年央視春晚-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0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