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第二屆進博會籌備工作已啟動 總展覽面積有望超過首屆
2019-01-31 20:1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月31日電(記者郭敬丹、仇逸)記者31日從上海市政府記者招待會上獲悉,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備工作已經啟動,總展覽面積有望超過首屆。

  上海市市長應勇表示,2018年在黨中央、國務院的領導下,上海舉全市之力,以一流的城市環境、一流的服務保障確保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圓滿成功。進口博覽會不僅要年年辦下去,而且要辦出水準、辦出成效、越辦越好。

  應勇説,上海熱忱希望有更多的全球優秀企業帶著更多的優質産品來參展,也希望有更多的國內企業參與,共贏發展。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辦。此次盛會為全球商品與技術進入中國搭建了平臺,是中國對外開放的重大舉措。

  據悉,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共有172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參會,3617家境外企業參展,40多萬名境內外採購商到會洽談採購,按一年計累計意向成交578.3億美元,創造了多項國際博覽會紀錄,辦成了國際一流展會,得到了國內外高度讚譽。上海將探索保稅展示交易常態化模式,引進更多的國際資本、國際企業,進一步放大進口博覽會的溢出帶動效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與高鐵“賽跑”的外賣小哥
與高鐵“賽跑”的外賣小哥
大熊貓寶寶賀新春
大熊貓寶寶賀新春
踏雪賞梅
踏雪賞梅
首都70年影像記憶
首都70年影像記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7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