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文化和旅遊部:保證春節期間港珠澳大橋旅遊更加有序
2019-01-30 15:34:50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30日,國新辦舉行豐富春節期間文化和旅遊産品及服務供給發布會。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在答記者問時説,港珠澳大橋開通以後,旅遊也會為兩地的發展帶來更好的作用。

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王曉峰(央視網記者劉亮 攝)

  記者:想關注一下去年港珠澳大橋和高鐵在香港開通,今年春節時候相信很多內地的民眾都會選擇去參觀這個大橋、高鐵,這方面有沒有跟香港有一些配合的措施去管控人流?

  王曉峰:港珠澳大橋大家特別關注,剛開通的時候一度非常火熱,很多內地的居民都去參觀大橋。確實開始的時候,人滿為患,造成了一些影響。

  很快的,文化和旅遊部組織了專門的工作組,會同廣東省跟我們香港方面採取了一些聯合的措施,很快就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應該説秩序非常好了,不再會出現擁堵的情況。這個措施一直是持續的,可以保證在春節期間港珠澳大橋的旅遊會更加有序,給大家一個非常好的環境。

  我們相信,港珠澳大橋開通以後,旅遊也會為兩地的發展帶來更好的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國博舉辦新年迎春書畫展
國博舉辦新年迎春書畫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5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