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初創企業拓展中國市場
2019-01-28 23:18: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月28日電(記者陳晨)法國商務投資署和法國國家投資銀行28日在巴黎啟動2019年度“中法創新加速器”項目。

  該項目面向法國的科技創新企業,針對企業不同需求打造專屬計劃。從今年3月18日起,8家法國科創公司分3個階段在中國開展為期5周的活動。

  入選的8家企業中國之行將以B2B商務會談為主,涉及人工智慧、環保科技、3D列印、無人機和自動駕駛等領域。這些企業經過多年研發,均已擁有自主技術,可依據客戶需求調整産品和服務。

  法國商務投資署技術和服務部門主管托馬斯·維亞爾表示,項目為法國初創企業拓展中國市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會。中國在數字創新等領域潛力巨大,法國政府重視高新科技等關鍵部門的發展,雙邊務實合作勢在必行。

  法國國家投資銀行創新執行董事保羅—弗朗索瓦·富尼耶説,法國企業越來越看重中國市場,將通過投資或與當地夥伴建立合作關係等方式盡快進入並立足中國市場。

  參加啟動儀式的企業代表表示,項目為企業進入中國開辟快速通道,企業願意到中國發展業務。

  2015年,法國商務投資署和法國國家投資銀行設立這一項目,協助法國科技創新企業探索在中國市場加速落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中華老字號故宮過大年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濟南西站推出“春運照相館”
小年到 年味濃
小年到 年味濃
北京:年味漸濃
北京:年味漸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5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