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定制客車” 門到門、點對點送旅客回家
2019-01-26 14:42: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1月26日電(記者韓振)記者從重慶市交通執法部門獲悉,春運期間重慶根據旅客個性化出行需求,推出“定制客運”車輛,為旅客提供“門到門、點對點”服務。

  據重慶市交通執法龍頭寺大隊相關負責人介紹,根據有關規定,春運期間相關客車淩晨2點至5點期間限制通行,由于一些旅客思鄉心切,給了“黑車”以可乘之機,這也帶來了很大安全隱患。為此,重慶推出“定制客車”服務,以滿足旅客返鄉需求。

  據介紹,“定制客車”以七座或九座小客車為主,不受相關客運車輛淩晨無法通行的制約,可為旅客提供“門到門、點對點”服務,除傳統的現場購票方式外,旅客可以利用手機通過網站或公眾號購票。

  目前,重慶共投入“定制客車”約200臺,運作范圍主要是潼南、墊江、大足、永川、雲陽、開州、萬州等轄區內區縣,以及四川省鄰水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鄉“慢火車”搭起“連心橋”
山鄉“慢火車”搭起“連心橋”
燈耀陜州迎新年
燈耀陜州迎新年
鏡泊湖“環形冰瀑”引遊人
鏡泊湖“環形冰瀑”引遊人
“春城”昆明鬱金香盛開
“春城”昆明鬱金香盛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4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