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起來“宮裏過大年”:揮舞手臂,雪花從天飄落
2019-01-23 08:31:11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作為故宮博物院春節大展“賀歲迎祥——紫禁城裏過大年”的重要組成部分,“宮裏過大年”數字沉浸體驗展將于1月23日在乾清宮東廡正式開幕。該體驗展融匯了故宮歷史及院藏文物中蘊藏的過年元素,運用數字投影、虛擬影像、互動捕捉等方式形成春節文化與觀眾間的互動,傳統文化元素與當代藝術設計交織,組成創新的文化體驗空間。觀眾可以沉浸其中,感受新鮮有趣的濃濃年味。

1月21日,人們體驗數字沉浸體驗展“花開歲朝”部分,揮動手臂,蝴蝶飛舞,花枝搖曳。

1月21日,人們體驗數字沉浸體驗展“冰嬉樂園”部分,揮舞手臂,雪花從天飄落。

  這是1月21日拍攝的數字沉浸體驗展“花開歲朝”部分。

1月21日,人們體驗數字沉浸體驗展“納福迎祥”部分,張開手臂,收納從天而降的吉慶百福。

  拍攝:金良快

  剪輯:盧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一起來“宮裏過大年”:揮舞手臂,雪花從天飄落-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2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