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考合格分數線發布 未上榜者今起可申請調劑
2019-01-19 16:59:22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9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合格分數線公布,共有41893名考生進入面試名單。從今天起,沒有上榜的考生還可以報名申請調劑。

  本次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計劃錄用1.45萬余人,最終有92萬人參加考試,參考率約為84.5%,參加考試人數與錄用計劃數比例約為63比1。

  對于公共科目筆試合格人數未達到規定面試比例的部分職位,國家公務員局將在今年1月和5月組織兩次公開調劑。今天起至21日,報考人員可填報申請調劑的相關資訊。

  記者查詢發現,調劑職位共有756個,大部分都是縣(區)級及以下職位,也有少量職位來自中央、省(副省)級、市(地)級。調劑需要的專業以大氣科學類、海關管理、海事管理、輪機工程、經濟學類、財政學類、金融學類、經濟與貿易類、財會審計類、電子商務類居多。

  調劑結束後,將形成進入面試和專業能力測試的人選名單,並在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9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統一公布。1月25日之後,報考人員可以訪問專題網站查詢調劑結果。

  連結 國考合格線

  省級(含副省級)及以上機構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60分。

  市(地)、縣(區)級機構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50分。

  給予政策傾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西部地區和艱苦邊遠地區(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廣西、重慶、四川、貴州、雲南、西藏、陜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等15個省區市)市(地)、縣(區)級機構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45分。

  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定向招錄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45分。

  非通用語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45分。

  特殊專業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45分。

  中國銀保監會、中國證監會職位和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公共科目分數線按照職位所屬層級劃定,且專業科目考試不低于45分。(記者代麗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英國深陷“脫歐”迷局
壺口瀑布不見瀑
壺口瀑布不見瀑
傳統文化教育 浸潤孩子心靈
傳統文化教育 浸潤孩子心靈
櫻花叢中鳥翻飛
櫻花叢中鳥翻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01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