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21個縣出現降雪 近期氣溫偏低
2019-01-16 17:1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1月16日電(記者周楠、史衛燕)記者從湖南省氣象臺了解到,隨著強冷空氣來襲,15日至16日,湖南迎來新一輪雨雪天氣過程,21個縣出現了降雪,11條高速公路通行受影響。

  來自湖南省交管部門的消息顯示,截至16日9時,受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影響,長沙、益陽、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地共有11條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響,17個高速公路收費站實行了臨時交通管制,車輛只出不進。

  16日上午,在湖南省會長沙,雪花紛紛揚揚,樓頂被白雪覆蓋,路面積雪導致車輛行駛緩慢,部分路段出現了擁堵。來自氣象部門的監測數據顯示,15日以來,湖南21個縣出現了小雪,9個縣有超過1釐米厚的積雪,最大積雪深度出現在辰溪縣,達7釐米。

  氣象部門預計,湖南省大部分地區近期氣溫偏低,18日至20日全省有一次強度較弱的降雨發生,有關部門和公眾需要防范低溫陰雨天氣對農業、交通等帶來的不利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新疆瑪依塔斯風區
探訪新疆瑪依塔斯風區
“脫歐”迷局更迷離
“脫歐”迷局更迷離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9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