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光:勾畫千億發展目標 引領行業發展高度

2018-03-07 23:31:2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3月7日電(記者 薛楓)7日,全國人大代表、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曙光做客新華網2018全國兩會特別訪談。談到企業未來發展時,李曙光表示,五糧液確定了打造千億級企業和世界一流酒業企業的發展新目標。

全國人大代表、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曙光做客新華網2018全國兩會特別訪談 新華網 楊濛攝

      以下為訪談內容:

      新華網:今年以及未來三年,五糧液有哪些發展藍圖?

      李曙光:結合行業發展新趨勢和自身發展實際,五糧液將創新作為引領發展、轉型升級的第一動力,明確了“做強主業、做優多元、做大平臺”的發展新戰略,確立了“1+5”的産業新布局,確定了打造千億級企業和世界一流酒業企業的發展新目標。

      下一步,五糧液將進一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形成新時代高品質發展的新優勢。到2019年,五糧液集團銷售收入要爭取提前跨越千億臺階;到“十四五”前期,力爭成為進入世界500強的企業,努力打造健康、創新、領先的世界一流酒業。

[責任編輯: 王坤朔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