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道凱:政府工作報告為今年教育改革發展劃“重點”

2018-03-07 20:27:2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3月7日電(記者 薛楓)7日,全國人大代表、江蘇省教育廳廳長葛道凱做客新華網2018全國兩會特別訪談,與網友線上交流。談到對今年政府工作報告感受時,葛道凱表示,政府工作報告為今年教育改革發展劃出了“重點”。

全國人大代表、江蘇省教育廳廳長葛道凱做客新華網2018全國兩會特別訪談 新華網 李相博攝

       以下為訪談內容:

      新華網:聽了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之後,您最深的感受有哪些?

      葛道凱: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將教育領域中最直接、最現實的難點問題,以及人民群眾最關心的熱點問題,作為2018年教育工作的重點。例如,政府工作報告提出抓緊消除城鎮“大班額”、著力解決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重問題、繼續實施農村和貧困地區專項招生計劃等,這些都是在教育方面人民群眾最關心的現實問題。

[責任編輯: 王坤朔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