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代表何敏:敢于擔當、服務社會是企業家精神的關鍵

2018-03-04 12:16:5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3月4日電(沈美)3日,全國人大代表、四川好彩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敏在接受新華網記者訪談時表示,企業家精神體現了多維度、立體化的精神特質,其中,敢于擔當、服務社會尤為關鍵。

  以下為訪談主要內容:

  新華網:在新時代的背景下,作為四川好彩頭食品有限公司的掌舵人,您如何理解企業家精神?

  何敏:我認為,企業家精神是包括愛國敬業、遵紀守法、艱苦奮鬥、創新發展、專注品質、敢于擔當、服務社會等在內的多維度、立體化的精神特質。其中,敢于擔當、服務社會尤為關鍵。

  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巴中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援下,四川好彩頭食品得以迅速建廠投産,讓我們有機會將東部沿海地區較為領先的經驗、技術、人才等帶回家鄉,為家鄉經濟發展貢獻我們的一份力量。

[責任編輯: 馮孔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8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