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午9時開幕

2018-03-04 09:19:20 來源: 新華網

圖表:3月5日兩會日程 新華社記者 盧哲 鄭悅 編制

  新華社北京3月4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5日上午9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聽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關于政府工作的報告,審查國務院關于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審查國務院關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關于憲法修正案草案的説明。下午,各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全國政協委員5日上午列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開幕會。下午,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舉行小組會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央電視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國際電視臺將對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開幕會進行現場直播,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將作實時報道。

[責任編輯: 張樵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