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合肥:小人書“重版出來”深受讀者喜愛
2018-12-31 17:15: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2月31日電(記者鮑曉菁)看小人書是許多70後、80後美好的童年回憶,今年元旦小長假前,安徽合肥三孝口新華書店特地設置了“小人書專櫃”,將100多套經典的小人書陳列出來,吸引了眾多讀者前來閱讀、購買。

  據介紹,這些小人書大多數為20世紀七八十年代的經典作品,主要有四大名著等古典小説、戰爭年代的故事以及一些經典的童話、神話等。負責人介紹,其中最受讀者歡迎的是《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紅燈記》《奇襲白虎團》等帶有時代特色的作品,不少中年人都來購買收藏,甚至斷貨。

  “這些作品主要是上海人民美術出版社、連環畫出版社出版的,有的是珍貴的重版作品,也有重新編輯出版的作品。”新華書店管理人員介紹,元旦假期開始之後,小人書更加熱銷,還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前來閱讀,小朋友們也非常喜歡,預計進入寒假之後銷量還會增加,書店方面已經開始補貨、備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931642